非商用前提的头像壁纸随意,禁自印及转载,有问题置顶/提问箱,谢谢

EVA深坑中/雜食
我就是為了和薰嗣相遇才誕生的:D

P2线稿,P3同系列的格瑞图(之前放过了),P4过程

 @糖果色的仓鼠☆ 画了w

小雏菊——纯洁、天真烂漫、永远的快乐

牵牛花——依赖、安全感

牵牛花用了格瑞的眼睛颜色,虽然后来改得面目全非嗯(。)

向日葵的花語不用说了吧?金的发色,格瑞的爱

【一点碎碎念】

起初只是看到许多人画金和向日葵,觉得向日葵的花语明明说的是格瑞啊,金的性格也很适合向日葵的外形特质,于是就画了P3。构图基本是一开始想好的,不复杂所以很快画完了。

画完格瑞,想到我画的是瑞金呀?于是开始想金的花。小雏菊是小仓鼠提出的,的确挺适合金的,纠结最久的是构图,要和格瑞有cp图的感觉,一开始没考虑过明亮的色调。但金就是要闪亮亮的啊,最后画了蓝天与小雏菊花田。

因为小雏菊容易画所以没找参考,画到一半去找资料才看到……【一般高一米,灌木类】

我:……mmp

就没重画(。)

中途继续安利亲友入凹凸,未果,怨念发文:

为什么我入的是国内最热的同人圈之一,却活得像圈地自萌啊。

留言:

友1:来我沼啊

友2:沉迷魔道

友3(媳妇)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【关于第二季(含剧透)】

本来打算晚上发的,但刚刚看完第二季第一集心情激动,修完一些大错就上传了。

格瑞抱(抬)了金三天呢。三天呢。推开的时候挑下巴了呢。挑下巴了呢。

丹尼尔:鬼狐的遗(传)志(销),由我继承!

心疼紫糖,但这比赛就是这么黑啊。

中途丹尼尔跟所长对话,两个人先后【看着屏幕(镜头)】说一定会让观众满意,感觉恶寒……如果就这样简单来看,比赛是个节目,而【创世神】是制定节目规则的?整个世界就是创世神为了节目造出来的?甚至可能世界只是虚拟的思维空间,所以元力技能在休赛期间才不能用?

幸亏金是心大热血类主角(?)

安哥死都不露脸,然后滚去看了第三集预告嘻嘻嘻嘻嘻嘻嘻(穷人)

长篇大论完了,求一起讨论剧情的小伙伴……(如果有谁有耐心看到这里的话)

评论(17)
热度(93)

© 太太是世界的瑰寶 | Powered by LOFTER